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滴滴旗下小桔車服收購嗨修養車 拓展汽車後市場服務

時間:2018-08-14 22:50: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14日訊(記者李永青)滴滴出行旗下一站式汽車服務平台小桔車服宣布,收購上海知名汽車後市場O2O服務公司嗨修養車,原小桔維保事業部與嗨修養車合併為「小桔養車」, 助力小桔車服為車主提供「更懂你、更簡單、更安心」的服務。原維保事業部易銀波和嗨修養車創始人錢程共同擔任小桔養車負責人。

  小桔車服總經理陳熙表示:「小桔車服和嗨修對於構建車主服務生態擁有一致的理解和判斷、懷抱相同的興趣和夢想;將攜手並進,一起出發,進一步為車主創造價值,讓每一個人擁有輕鬆車生活。」

  嗨修養車創立於2015年,經過在車後維保領域的三年深耕,嗨修積累了數據化選址、標準化建店、供應鏈管理、智慧門店管理等核心能力,搭建了完整的互聯網+車後服務的模式。

  合併後的小桔養車旗下擁有28家線下店,覆蓋華東、華南、中西等7個城市。即日起將陸續升級門店形象,原嗨修養車的用戶將和小桔養車的用戶一起享受統一標準的正品、優價、便捷的養車服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