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滬港金融大學生交流計劃啟動 港生赴滬考察金融機構

時間:2018-06-08 18:46:13來源:大公網

參與計劃的學生與參加啟動禮的嘉賓合照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8年「滬港金融專業大學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計劃」今日(8日)啟動,今年參與計劃的學生共32名,分別來自香港9間大學。他們將會到上海的金融機構進行約五星期的考察體驗,並會參觀上海的政府機關、金融監管機構及交易所等,以及與上海學生進行交流活動。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右二)等嘉賓主持啟動禮

  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勉勵香港大學生把握機會,進一步了解滬港兩地的金融體系和市場發展,為未來的事業發展好好裝備自己。他並鼓勵同學透過這次交流,多認識國家重要的發展策略,以及香港金融業可如何把握當中帶來的機遇。

劉怡翔在啟動禮上致開幕辭

  香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及上海市金融服務辦公室於2012年合作推出「滬港金融專業大學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計劃」,兩地大學生將去到對方城市,參觀及考察金融機構。今年參與計劃的香港大學生將於18日啟程赴滬,上海大學生則將於七月下旬抵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