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六刀手伏擊反遭圍毆 40人血戰西貢

時間:2018-05-26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西貢翠塘路停車場發生集體鬥毆,停車場變戰場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西貢黑夜,殺聲震天!」黑幫頭目偕同約30名幫會門生,前晚在西貢晚宴慶生後離開時,突遭六名刀手施襲,眾人見狀「反撲」,有刀手逃走時遭車輛猛撞,也有刀手跳海逃生,警員聞訊到場後,將四名傷者送院,當中三人涉嫌傷人被捕。

  廝殺現場在西貢翠塘路一號一個停車場,26歲姓黃男子被斬傷手,另外三名被捕男子(21至30歲),頭及胸受傷。消息稱,四人均有黑幫背景,案件疑涉及金錢糾紛,被刀手施襲的頭目外號「肥×」,被指與兩年前屯門良景邨小販與「管理員」衝突事件有關。

  黑幫頭目「肥×」偕同約30名男子,前晚11時許在西貢翠塘路一間食肆慶生晚飯後離開,各人分別往附近停車場取車,突有三輛車駛至,六名戴口罩、持利刀男子跳下車,企圖襲擊「肥×」,他在門生保護下無受傷。同行黃某持刀對抗,其他人也奮力反抗,刀手驚見對方人多勢眾,登車後企圖逃走。

寡不敵眾 跳海保命

  此時,一輛貼有女明星周秀娜相片的拖車突然停在停車場出口,阻止刀手離去,當中一輛七人車企圖突圍,反被拖車撞停,繼而倒車再次猛撞,七人車上有人開門逃走,另一私家車也駛至猛撞刀手,有刀手被撞後負傷逃走,有人跳海保命。

  殺聲震撼黑夜,附近居民紛紛報警,警員趕至發現三名傷者頭破血流,坐在路旁,又在海中救起一名受傷男子,四人被送院後,三人涉嫌傷人被捕。廝殺過後的停車場仿如戰場,多輛車損毀,有目擊網民形容事發時「好似拍戲咁!」

  東九龍總區反黑組探員昨晨再返現場,飛虎隊「水鬼隊」蛙人潛入海中搜證,其後檢獲一隻染血手套。

  對於西貢發生黑幫大廝殺,民建聯西貢區區議會主席吳仕福稱,血案是區外黑幫來西貢食飯,才會在當地發生,認為該區治安普遍良好,相信今次屬個別事件。西貢區議員方國珊則形容事件離譜,除了「嚇壞」居民,更視警方如無物,希望警員盡快將施襲者繩之於法。她指不少人駕車到西貢食海鮮,停車場生意其門如市,不排除有不同派系黑幫覬覦這塊「肥豬肉」,發生衝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