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敗而不餒 鄧家彪:繼續服務新界東

時間:2018-03-13 03:15:14來源:大公網

  圖:李慧琼(左)、鄭泳舜及跨黨派成員一同上台支持鄧家彪/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民建聯鄧家彪,總得票152904,以三萬多票之差,不敵取得183762票的范國威。他坦承接受選舉結果,亦會深刻檢討今次敗選的原因;同時表明今後希望繼續做好細水長流的地區工作,回應新界東市民的訴求,繼續爭取他們的支持。「各位不要氣餒,也不要泄氣,未來仍然有很遠的路。」他期望與大家結伴同行。

  鄧家彪未因落敗而氣餒,誠懇感謝廣大支持者與義工。他指,今次建設香港的力量衷誠合作,不同黨派都很希望讓市民看到建制派團結的一面,與社會一起求大同存小異,向前發展。「我們工聯會、民建聯團隊會繼續在新界東服務。」

  「團結才有基礎去打」

  鄧家彪表示,新界東選戰很艱難,建制不是佔優的一方,「只有團結才有基礎去打」,他說,「不單是民建聯和工聯會,還有新民黨、公民力量,還有很多鄉村人士都付上巨大無私的奉獻,才有此成績。」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回應選舉結果及選票情況表示,建設的力量在新界東有一定的支持,「大家都要明白補選是非常艱難,阿彪做得相當不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