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曉明率考察團訪問湖南

時間:2017-08-18 03:15:23來源:大公網

  圖: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右)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左)會面/圖片來源:中聯辦

  【大公報訊】據中聯辦網站報道,本月12日至14日,香港湖南聯誼總會暨港湘青年交流考察團先後赴湖南長沙、韶山、岳陽等地開展交流考察活動。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擔任考察團榮譽團長並全程出席活動。香港湖南聯誼總會會長周群飛任團長,成員由香港湖南聯誼總會理事會、團體會員代表團以及香港社會知名人士、青年代表等約120人組成。

  本月12日,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省長許達哲、省政協主席李微微會見考察團。杜家毫感謝中聯辦對湖南經濟社會發展給予的大力支持,並對考察團訪湘一行表示熱烈歡迎。

  杜家毫希望中聯辦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湖南發展,助力提升兩地合作的層次和領域;也希望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充分利用香港的獨特優勢,促進湖南更好地融入世界經濟發展新格局。

  團員感受生動愛國教育

  張曉明表示,港湘兩地在參與「一帶一路」建設中優勢互補,中聯辦將在深化兩地交流合作中繼續發揮橋樑紐帶作用,支持湖南充分利用香港在金融、現代服務產業等方面的優勢,推動兩地共同發展。

  通過本次考察,各位團員充分感受到湖南的壯麗山河、歷史文化和經濟社會發展現狀,受到了一次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考察交流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