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胡春華:港珠澳橋開通利兩地

時間:2017-02-24 03:15:1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電:行政長官梁振英昨傍晚六時許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梁振英形容粵港雙方合作非常好,而且合作領域也愈來愈廣泛,相信粵港將繼續深化,希望除深圳之外,香港與廣東其他地方有新的合作平台。

  梁振英首先回顧了過去一年的合作成果,指出去年九月,與時任省長朱小丹在廣州開了一個粵港聯席會,鋪開了一年的工作重點。

  經濟環保科技項目皆見成果

  如今粵港除了在經濟上合作,環保、科技等方面都有很多很好的具體項目,合作已經上了新台階,接下來粵港將繼續昇華,相信粵港合作內容會愈來愈豐富,成效愈來愈好。

  梁振英還提到馬興瑞省長在深圳當書記的時候,今年一月三日即2017年香港首個工作日,雙方就在香港簽署了港深創新型科技園備忘錄,合作取得新的突破,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創新科技界願意在這個平台上,與深圳,與廣東其他地方有新的合作平台。

  胡春華則表示,港珠澳大橋即將建成開通,粵港兩地未來合作力度更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