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人大代表肯定理財新思維

時間:2017-02-17 03:15: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林鄭月娥昨日與二十三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會面,介紹自己的施政理念和管治政策。出席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普遍對林鄭月娥的政綱和表現感到滿意,認為她了解政府政策和社會問題,對施政有利。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基本法委員會委員譚惠珠會後表示,會上林鄭月娥介紹了自己的施政理念、管治政策,雙方亦討論了香港及內地可以如何良性互動、CEPA等議題。她表示,人大代表都滿意林鄭月娥表現,認為她「熟書」。她亦指,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還會和其他參選人會面。而全國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指,自己會提名林鄭月娥,但人大不會像政協般捆綁提名。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前金融界立法會議員吳亮星表示,會面氣氛良好,雙方就土地、房屋、創科、經濟等方面進行了交流,林鄭月娥對答如流,充分回應了出席代表的提問。他又說,外界有人指林鄭月娥不熟金融與事實不符,因為她過往參與政府各方面的政策,有一定的了解,「今日都答咗好多,話佢唔熟係唔公道嘅」。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榮譽董事長盧瑞安說,林鄭月娥在會面過程中,介紹了自己的理財新思維和管治新風格,闡述了對兩地關係及如何善用盈餘的看法,表現得到大家的肯定。他說,林鄭月娥有心有力,為人有承擔,過往的工作成績大家有目共睹,相信她施政會較其他參選人更具針對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