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建制派批評劉小麗行為極不檢點

時間:2017-01-19 18:37:12來源:大公網

  建制派見記者,批評劉小麗行為極不檢點。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大公網1月19日(記者 龔學鳴)行政長官答問會在混亂之中被迫腰斬。建制派召集人、商界立法會議員廖長江指出,梁君彥引用議事規則第45條作出裁決前,已命令劉小麗停止有關行為,卻未有得到正面回應,對會議被中止感到遺憾。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指出,立法會過去已被批評「亂曬籠」,反對派先後以「掟蕉、掟玻璃杯、搶文件」等方式表達意見,每次有官員出席立法會會議幾乎都在「搞亂」。她不滿反對派違反議事規則、不服從主席裁決,並阻止保安執行主席命令而導致流會,令其他正輪候發言的議員無法代表市民向梁振英提問,感到非常可惜

  工聯會黃國健批評,反對派在宣誓風波選擇「攬」青年新政梁頌恆和游蕙禎,如今又「攬」劉小麗,兩次皆導致立法會大會流會,對此予以強烈譴責,「如果咁樣玩落去,立法會嘅秩序將會蕩然無存」。他又表示,若所有人都像劉小麗那樣,在立法會播放錄音,是否視立法會如「街市」、「大笪地」。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表示,市民已對立法會不能正常議事的狀況感到非常厭煩和擔心,若立法會的工作不能順利開展,會影響到本港的經濟和民生發展,經民聯譴責反對派破壞議會秩序的行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