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國健認為政務司及財政司委任恰當

時間:2017-01-16 20:04:4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6日訊(記者張月琪)就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委任安排,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黃國健認為,政務司及財政司委任安排恰當,他認為張建宗熟知勞工及福利事務,於政府內有豐富經驗,相信可以勝任。他又指,張建宗為傳統公務員,忠心執行職務,過去未能了解他的施政理念,現在則可了解其施政主張;而且他處事圓滑,與林鄭月娥做事手法不同。

  對於陳茂波任財政司司長,黃國健指,陳茂波原為會計師,最初特首梁振英有意委任他為副財政司,現時由他擔當財政司司長亦是最適合不過。黃國健表示,過去曾於立法會與陳茂波共事,形容他為人處事謹慎,非常細心,即使助理寫好的講稿,他亦會仔細查閱再修改,相信他可以好好處理公共財政。

  對於今次並非由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調升為財政司司長,黃國健指,過去亦沒有慣例是由庫務局局長取代有關空缺,認為安排恰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