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小麗「走數」 搞政治不教學

時間:2016-09-08 03:15:08來源:大公網

  圖:有學生踢爆劉小麗不教書,轉為「掛名」課程主任\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剛在立法會換屆選舉贏得九龍西議席的劉小麗,在選舉期間曾派發宣傳單張,指會爭取「免供退保」,政策之粗疏令人嘩然。因此,有網民為免劉小麗「大隻講」,說話不算數,故呼籲全民監察「小麗老師」。「小麗民主教室」其後發表道歉聲明,表示要收回「免供退保」的方案,指有關建議實屬團隊的過失。其後,劉小麗又在選舉論壇上被問及其教席,指當選後會否辭去教席,劉小麗則稱:「因為我唔會做政棍,唔會追求連任扭曲自己。」但有自稱是劉小麗的學生,昨日則在網上留言,指斥她「講大話」。

  有關「學生」指,原本由劉小麗任教的Gender Issue課程,現已交由另一導師朱世君負責,而劉小麗則轉為「掛名」Subject Leader(課程主任),網民隨即紛紛指責「小麗老師」只愛政治而不教學。事件被揭發後,劉小麗向傳媒解釋,她已向校方說明,在立法會選舉當選後,便會實行「特別教學安排」,此方案亦獲得校方同意。

  不過,對於劉小麗的解釋,有網民批評,劉小麗「在選舉論壇中明明說明會繼續教學工作,但現卻在毫無先兆的情況下削減校內工作,只是象徵性教一班。」又有網民指斥,劉小麗「全職做老千,政棍都美化咗佢,要繼續關注劉小麗有冇捐出立法會議員一半薪酬。」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