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選情十萬火急 王國興拿「乞丐兜」向市民乞票

時間:2016-09-04 14:34:42來源:大公網

  王國興拿「乞丐兜」向市民乞票。大公報記者郭艷媚/攝

  大公網9月4日訊(記者郭艷媚)今日是立法會選舉日,「超級區議會」候選人王國興強烈譴責泛民候選人棄選行為違反選舉法例和政治誠信,懷疑幕後有金主操控,昨日已向廉政公署正式舉報,他表示泛民棄選此舉為他選程帶來不可估量的影響,選程目前十分危急,現只能拿着「乞丐兜」向市民乞票,他形容這次是「終極一戰」,選民每一票都非常重要,呼籲市民支持和保護這個為「打工仔」發聲的議席。 

  王國興和婆婆握手。大公報記者郭艷媚/攝

  「超級區議會」候選人王國興早上從小西灣、柴灣起步,途經鰂魚涌、北角,再趕往深水埗北河街,最後從葵涌廣場來到荃灣路德圍,他呼籲香港、九龍、新界的市民走出來投票,支持堅守議會、守護民生、代表打工仔聲音的工聯會。 

  王國興批評泛民陣營接二連三的棄選行為違背民主信念、欺騙選民、浪費納稅人的錢宣傳,他形容這是一種「先篩選,市民無得選」的行為,希望市民日後留意泛民的利益輸送問題。王國興表示,泛民集中票源對抗建制的行為,對於工聯會選程構成很大壓力,他形容變相要爭取比原來更多的票才能成功當選。

 

  王國興表示選程告急。大公報記者郭艷媚/攝

  另外,王國興表示今次是「終極一戰」,形容無論成功當選與否,都會是最後一次參選,他表示不論結果如何,都會保持為公眾服務,為基層效力,為打工仔發聲的初心。 

  已報名參選超級區議會有:李慧琼、周浩鼎、王國興、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何啟明。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