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公大生涉藏煙霧餅 11月開審

時間:2016-09-02 16:24: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日訊(記者鄧滔)香港公開大學學生關迦曦(21歲)涉嫌於去年12月,立法會恢復二讀辯論《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期間,攜帶「煙霧餅」到立會附近,被控一項「管有爆炸品」及三項傳票控罪。被告今在東區裁判法院維持不認罪,案件排期在11月14日開審,暫定三天審期,其間他准以原有條件保釋候審。

  被告關迦曦,報稱學生,他被控一項「管有爆炸品」罪,以及三項傳票控罪,即「運送危險品而沒有載於適當容器內」、「運送危險品的包裝上沒有訂明標籤」,以及一項「貯存危險品」的交替控罪。其中,「管有爆炸品」罪指,被告於2015年12月16日,在金鐘海富中心屈臣氏外,管有1000克俗稱「煙霧餅」的氯酸鉀,引起合理懷疑,而並非為合法目的管有或控制。

  被告的原有保釋條件,包括2000元保釋金、不得離開香港、宵禁,以及不得進入添美道、添華道、龍和道、夏慤道及立法會道內的範圍。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