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樹福2000萬捐保良局

時間:2016-09-01 03:15:31來源:大公網

  圖:捐款人李樹福(左三)       大公報記者黃穎雅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穎雅報道:保良局獲善長李樹福捐款港幣2000萬,成立「保良局李樹福創意科技教育發展基金」,藉以提高保良局屬下中小學生對科技的興趣。保良局主席郭羅桂珍說,保良局屬校有三位學生,在一項國際級機械人大賽,擊敗美國、加拿大、印度等選手獲得世界冠軍。

  另外,保良局與香港科技大學於新學年合辦「工程學系學生大使配屬指導計劃」,以及「年輕工程學院項目」,為保良局屬下學生舉辦培訓活動,推廣創意科技教學。

  李樹福伉儷慈善基金創辦人李樹福說,在香港土生土長數十載,最欣賞香港人的創意思維和拚搏精神,希望將這份自強不息的香港精神傳給下一代,因此對教育特別關心,希望小朋友可以得到優質教育,長大後回饋社會。主禮嘉賓、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表示,政府十分支持保良局成立該教育發展基金,「基金能夠配合到創科局政策,在促進青年人對創科方面的興趣,發揮更積極正面的作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