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高校優秀藝術節目匯演

時間:2016-09-01 03:15:31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高等院校優秀藝術節目匯演」一連兩天假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 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穎雅報道:中國高等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會一連兩天,聯同內地,香港,澳門共14間大學的藝術團隊假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中國高等院校優秀藝術節目匯演」,同時慶祝「香港高校聯成立20周年」,中聯辦副主任仇鴻、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聯辦教科部部長李魯、社工部部長楊茂,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全國政協常委余國春,高校聯主席團主席郭明華等主禮,場面熱鬧。

  吳克儉致辭時表示,高校聯成立二十周年以來,一直本着愛國愛港愛校宗旨,團結中國高等院校校友會居港校友,關注國家在經濟等各方面的發展,積極參與香港事務,為香港的穩定繁榮作出頁獻。他並代表特區政府,向高校聯在過去20年的努力和貢獻,表示肯定和崇高的敬意。

  高校聯會長方方在會上致辭,是次活動得到了國家教育部和中聯辦教科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參演各大學的熱烈回應,舉辦此次活動,目的是希望以文藝匯演方式,促進來自三地的大學與香港社會文化,展示三地高校,尤其是內地高校在祖國發展大潮中形成的優秀教學成就,同時也展示三地青年學生愛國奮進的風采。

  參與本次匯演的大學演出團隊,來自香港理工大學,澳門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中國農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山大學,廣東海洋大學,東南大學,華中師範大學,華僑大學,暨南大學,廈門大學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