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政府兩億支援專業服務計劃

時間:2016-08-31 03:15:52來源:大公網

  圖: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在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於政府總部舉行的「專業服務論壇」上發言

  【大公報訊】記者葉漢亮報道: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在網誌表示,出席由政府舉辦的「專業服務論壇」,向200名專業人士介紹新成立的兩億元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梁振英稱,專業服務是香港增長比較快的產業,在2004至2014年的10年,專業服務生產總值每年增長8.7%,增長較金融服務和貿易物流快。

  梁振英表示,香港每年有無數的大學畢業生加入專業服務界,政府要不斷開拓外地市場,才可以滿足畢業生和年輕專業人士的就業和發展需要,香港的專業人士在外地的發展已經有一定基礎,但需要政府的進一步支持。他稱,在今年的《施政報告》中提出的二億元支援,就是這計劃的款項,歡迎大家申請。

  另外,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昨日在政府總部舉行「專業服務論壇」,論壇反映專業服務行業在香港以外地區的市場前景樂觀,並探討業界如何加強對外推廣。昨日出席論壇的政府官員包括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和「一帶一路」專員蔡瑩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