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iProA指莫乃光涉誹謗促道歉

時間:2016-08-31 03:1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黃昱報道:資訊科技界立法會候選人莫乃光多次指「互聯網專業協會」(iProA)涉嫌「種票」。iProA昨發聲明,強調協會一直都確保會員申請過程嚴謹,按章程辦事。聲明續認為莫乃光不應在沒有任何證據情況下指鹿為馬,並要求其向協會、會員以及業界選民道歉。

  莫乃光早前聲稱,iProA今年三月與香港電商協會互換會籍,將原價500元入會費減價至50元,亦沒有將欠交會費會員從會員及選民名冊中剔除。iProA昨發表聲明,強調協會絕對沒有提供互換會籍計劃,任何人申請入會,都需要提交已填妥及簽署的報名表,身份證、學歷及工作證明文件,缺一不可,再經協會會籍審核委員會確認,並經常務理事會通過。iProA要求莫乃光就協會沒有將欠交會費會員從名單中剔除一事提出證據。協會續指,莫乃光過去多次引述未經證實的消息對該會進行攻擊,涉嫌誹謗。聲明直言:「如果閣下(莫乃光)指本會種票,請拿出證據。如果不能,請不要指鹿為馬,並向本會,以及本會的會員和選民道歉。」

  資訊科技界另一名候選人為楊全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