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選票當前 「獨派」互揭陰私大廝殺

時間:2016-08-30 03:15:2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選舉「肥肉」當前,「港獨」分子之間為爭票「狗咬狗」,虛偽猙獰真面目紛紛呈現。因黃毓民直斥梁天琦「政棍」而掀起的「港獨派」大廝殺,短短一日上演連場互爆陰私、醜態畢露鬧劇。昔日表面與「熱普城」稱兄道弟的「本土民主前線」黃台仰被揭曾暗中成立「網上食熱狗」群組,以「打手」帳戶向「熱普城」放暗箭。

  網上互批狗咬狗骨

  「熱普城」支持者響應黃毓民號令,昨日起網上不斷「洗版」針對抨擊「本民前」黃台仰、梁天琦及「青年新政」,其中網民葉政淳爆出多項疑是「本民前黑材料」,包括指梁天琦曾聲稱因太多「打手」而早已不看高登討論區,但原來黃台仰和「青政」梁頌恆暗中請「網軍」,並開設名為「網上食熱狗」的Telegram群組作指揮,顯然衝着「熱血公民」而去,「據爆料人供稱,他們現已請了一批『更專業』的人去引導高登及網上輿論」。

  黃毓民昨晚繼續於個人節目發炮,謂「從來不認為『青年新政』是『港獨派』」,「你係『投機派』,仲係好×無水平的『投機派』,佔了便宜又賣乖」。「熱血公民」鄭松泰則於前晚網台節目中七情上面、聲淚俱下,大鬧梁天琦及馮敬恩到選舉論壇站台是「戇×」。

  梁天琦與黃台仰截至昨晚截稿前對種種指控未有公開回應,僅餘支持者對「熱普城」冷嘲熱諷。

  黃毓民早前在Facebook直播批評梁天琦,沒有到港島為鄭錦滿助選,卻到九龍西為「青政」游蕙禎助選是「政棍」所為。梁天琦當晚凌晨回應稱只是誤會,翌日上載一幅在銅鑼灣隨街拍攝掛有鄭錦滿直幡街道照片表示支持,並轉載鄭錦滿宣傳片段,但「熱狗」仍繼續批評沒有誠意。

  其他九龍西候選人還有:蔣麗芸、梁美芬、狄志遠、譚國僑、黃碧雲、李泳漢、朱韶洪、何志光、關新偉、毛孟靜、吳文遠、林依麗。其他新界西候選人還有:梁志祥、陳恒鑌、麥美娟、田北辰、周永勤、何君堯、尹兆堅、郭家麒、黃俊傑、馮檢基、黃潤達、朱凱迪、黃浩銘、李卓人、湯詠芝、張慧晶、高志輝、呂智恆、鄺官穩。其他新界東候選人還有:葛珮帆、陳克勤、鄧家彪、容海恩、李梓敬、方國珊、林卓廷、楊岳橋、張超雄、范國威、侯志強、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廖添誠、黃琛喻、鄭家富、陳雲根、陳玉娥、李偲嫣、梁金成。其他香港島候選人還有:張國鈞、郭偉強、葉劉淑儀、許智峯、陳淑莊、羅冠聰、司馬文、王維基、沈志超、詹培忠、徐子見、何秀蘭、劉嘉鴻、黃梓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