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國鈞郭偉強批鄭錦滿宣「獨」

時間:2016-08-30 03:15:2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立法會選舉中,「搶先」簽署確認書的「熱血公民」鄭錦滿,早前公開「反口」稱「港獨」是其一貫立場,昨日再度承認支持「港獨」,更聲稱校內討論「港獨」屬於言論自由,被其他候選人批評「居心叵測」。

  昨日在一選舉論壇上,在政綱中聲稱要永續基本法的鄭錦滿,被多名候選人質疑他對「港獨」立場。鄭對之毫不諱言,直認「支持港獨」,又聲稱「『港獨』在學校範圍內就是學術自由的討論,在社會上就是言論自由」。

  然而,鄭錦滿聲稱永續基本法是要通過所謂「全民制憲」及「五區公投」迫使全國人大修改基本法,但面對主持人質問修改基本法需要多少全國人大代表同意,鄭錦滿片刻停頓後顧左右而言他;主持人提示需港區人大代表三分之二通過,又問「即是多少人」,鄭依然不能回答。

  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批評指,將「港獨」思想灌輸下一代,香港「遲早玩完」。工聯會郭偉強亦表示,鄭錦滿動員在學校內推動「港獨」是居心叵測。

  報名參選港島區的名單還有:葉劉淑儀、許智峯、陳淑莊、羅冠聰、司馬文、王維基、沈志超、詹培忠、徐子見、何秀蘭、劉嘉鴻、黃梓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