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30萬顆LEGO砌出香港昔今

時間:2016-08-26 03:15:24來源:大公網

  圖:市民可在近12呎高的樂高消防局、消防員及消防車的背景板下,與展品合照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樂高熱潮近日席捲本港,九龍灣有商場即日起至下月30日舉辦樂高大型活動。展覽動用逾30萬顆積木,最矚目的包括高逾一米的LEGO警察模型。

  該商場負責人稱,今年上半年營業表現理想,個別商戶生意逆市升5%至10%,預計活動能帶旺商場生意及人流較平日增加逾10%,並相信下半年受惠於各大節日帶動生意,表現將持續向好。

  繼本港首間樂高認證專門店上周開幕後,Megabox今年再度舉辦樂高大型活動。商場L5樓層設置LEGO City城市創意冒險大型展覽,展出半個成年人般高,由積木砌成的警察及小偷模型,市民可在近12呎高的樂高消防局、消防員及消防車的背景板下,與展品合照。

  位於商場地下的「香港昔今」模型展,則擺放本地LEGO達人砌出的五款模型,包括太平山頂、大牌檔、街巿、課室及火車站,展現香港昔日與現今的對比場景;而位於L9童真天地的展區則以LEGO動畫NEXO KNIGHTS作主題,展出由積木砌出全港首度曝光的樂高小丑JESTRO及騎士克雷CLAY。

  商場總監文靜芝表示,是次活動共動用逾30萬顆積木,而活動期間,商場預備逾20萬LEGO積木作禮品,其中小童可到L9童真天地參與「騎士訓練學堂」,換取免費禮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