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盧偉國倡立會修訂議事規則

時間:2016-08-21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盧偉國昨天舉行造勢大會 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距離立法會選戰只剩餘14日,經民聯功能組別工程界候選人盧偉國昨日舉行誓師大會,為立法會選戰壯行色。盧偉國指出,過去四年立法會多番「拉布」拖累香港發展,新一屆立法會需要修訂議事規則,杜絕「拉布」,讓社會重回正軌。

誓師大會有超過300名工程業界人士撐場,當中不乏重量級人馬,包括前行政立法兩局議員鄭漢鈞、工程界前議員何鍾泰、金門建築總裁何安誠、金城營造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國強等,他們高叫「撐基建護環境,推經濟為民生」的口號,聲勢浩蕩。

競逐連任的盧偉國稱,受立法會「拉布」影響,工程界及整個社會叫苦連天,他認為立法會現有灰色地帶,讓反對派「拉布」,新一屆立法會有必要修改議事規則,杜絕「拉布」,讓工務工程項目在立法會順利有序發展。他承諾若能連任,會在立法會推動新思維,利用創新科技在工程領域尋求突破,將香港建設成綠色低碳城市。

鄭漢鈞讚揚盧偉國為人誠懇,在立法會和工程界工作多年,累積不少經驗,熟悉業界運作,是代表工程界的必然人選。何安誠指出,過去四年無論政治或工程環境不好,立法會多番「拉布」阻礙工程界發展,幸有盧偉國挺身而出為工程業界發聲,更在「建造業反拉布聯盟」的示威中站在最前線,為超過40萬名從業員爭公道,值得工程界信賴。

盧偉國的中學班主任馬老師昨日也有到場支持,他形容盧偉國是「尖子中的尖子」,無論讀書或工作都十分高質素,無奈現時香港有人以「真民主、真普選」的假象擾亂香港,令香港發展停滯不前,更斥責搞「港獨」會拖垮香港,認為社會需要發展民生、做實事的議員,所以支持盧偉國競逐連任。

功能組別工程界另外兩名候選人為程明達、陸宏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