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福建社團潮總打氣 籲兩票全投工聯會

時間:2016-08-21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領袖及會員到場支持郭偉強 大公報記者麥潤田攝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揚州▉報道:工聯會郭偉強、吳秋北團隊昨日在中西區巡遊造勢,獲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領袖及會員到場打氣,他們高叫口號支持郭偉強及王國興,現場氣氛熱烈。

讚郭偉強有能力肯擔當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第一副主席兼港島東分會會長盧溫勝表示,與鄉親們並肩作戰支持郭偉強、吳秋北團隊以及參選超級區議會的王國興團隊。他指,工聯會扎根社區,服務公眾,獲得廣大市民的讚許,是值得信賴的團隊,亦為市民爭取公道,並呼籲所有街坊、朋友及鄉親,於九月四日投上神聖的兩票。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表示,郭偉強和王國興是富有基層經驗的愛國愛港人士,關心香港前途,亦致力於解決民生問題,又表揚王國興堅毅不屈的精神,為民生努力不懈,其作風堅定敢言,日以繼夜對抗「拉布」。他又指,郭偉強是有能力、肯擔當的年輕一代議員,一直致力於改善年輕人住屋問題,及推動家庭和睦友善計劃。

王國興是區議會(第二)立法會選舉候選人,其他候選人名單包括:李慧琼、周浩鼎、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何啟明。郭偉強、吳秋北團隊是香港島地方選區候選人,其他候選人包括:張國鈞、葉劉淑儀、許智峯、陳淑莊、鄭錦滿、羅冠聰、司馬文、王維基、沈志超、詹培忠、徐子見、何秀蘭、劉嘉鴻、黃梓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