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克勤走遍新東實幹有成績

時間:2016-08-21 03:15:09來源:大公網

  圖:陳克勤團隊不穿人名衫,改穿白恤衫,寓意無論對手如何抹黑,他們的初心都不變 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民建聯立法會新界東候選人陳克勤團隊,聯同「超級區議會」界別候選人周浩鼎團隊,昨日在粉嶺舉行誓師大會。以「實幹有成績」為口號的陳克勤強調,自己是最勤力落區的新界東議員,為市民切實改善北區學額、水貨客和交通等問題,但今次是他從政以來最艱難的選舉,選情非常嚴峻,希望市民支持建設的力量,讓議會重回正軌。周浩鼎也呼籲沉默的大多數出來投票,「一票都不能少」。

  大公報記者 朱晉科

  誓師大會在粉嶺百福田心公園舉行,過百名民建聯義工,及福建社團聯會等社團代表到場吶喊助威。陳克勤表示,自己在新界東服務八年,走遍新界東每一個角落,在九位爭取連任的議員中,自己是落區最多的,不像有些人選後不見影,選前才出來拉票,近年他亦努力為市民解決北區學額不足、水貨客和交通等問題。

  陳:從政以來最艱難選舉

  對於選舉形勢,陳克勤表示,今次是他從政以來最艱難的選舉,選情非常嚴峻,亦要面對「泛民」和其他人的抹黑攻勢,但他相信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又說,香港已到了重要的抉擇時刻,市民投票給他的意義,不只是支持他個人,還是支持社會建設的力量,反對「拉布」、暴力抗爭和「港獨」,讓議會重回正軌。

  周浩鼎強調,民建聯「實幹有成績」是有證據的,他引述有報道指,「超級區議會」界別的「泛民」候選人,在區議會都是遲到早退,而他自己在區議會則是100%的出席率。他呼籲義工打多幾個電話,尤其是叫那些無投票習慣而支持民建聯理念的朋友出來投票。他亦自創口號:「22(陳克勤)809(周浩鼎),一定幫到手」,希望北區及大埔的選民九月四日投票日一人兩票,全投他們兩人,「一票都不能少」。

  譚耀宗冀民建聯12隊全勝

  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說,陳克勤在議會非常勤力,即使立法會晚上八點休會後,他都堅持落區,期望今次選舉民建聯能夠12隊全勝。對於對手在選舉中攻擊民建聯的候選人,譚耀宗說,民建聯是「行得正,企得正,理直氣壯」,所以即使選舉過程出現抹黑,大家都不用擔心。候任區議會(一)立法會議員、民建聯北區區議員劉國勳、北區區議會主席蘇西智、民建聯副主席陳勇等亦先後發言,呼籲市民力撐陳克勤和周浩鼎。

  此外,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昨日亦與周浩鼎拍片,呼籲大家投周浩鼎一票。梁愛詩說,從周浩鼎身上看到當年自己加入民建聯的理想,無論是地區事務還是區議會工作,周浩鼎都着重民生,真誠為香港。她又強調,香港需要有學識、有理智、肯承擔的青年,為香港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新界東候選人名單還有:葛珮帆、鄧家彪、容海恩、李梓敬、方國珊、林卓廷、楊岳橋、張超雄、范國威、侯志強、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廖添誠、黃琛喻、鄭家富、陳雲根、陳玉娥、李偲嫣、梁頌恆、梁金成;「超級區議會」界別候選人名單還有李慧琼、王國興、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何啟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