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慧琼創盛誓「剪布」拒絕撕裂

時間:2016-08-21 03:15:07來源:大公網

 

 

  圖:民建聯一眾成員以金鉸剪合力剪布,寓意誓要在立法會阻止「拉布」     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立法會選舉九龍東候選人、民建聯柯創盛團隊昨日聯同「超級區議會」議席候選人、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團隊在黃大仙舉行造勢大會,數百名市民到場支持,氣氛熾熱。李慧琼稱,過去一屆立法會被「拉布」阻礙,社會陷入對立撕裂,重申香港社會需要重回正軌,發展民生經濟。

  大公報記者 葉漢亮

  民建聯昨夜在黃大仙文化公園舉行九龍東造勢大會,數百名市民到場支持,眾人在台下高呼「民建聯必勝!必勝!」並揮動打氣棒,現場氣氛高漲。李慧琼表示,很感激陳鑑林在九龍東的建設,推動九龍東的發展,立法會選舉投票日很快便到,感謝各位義工、街坊一直的支持,呼籲市民投票日要踴躍投票,踢走立法會「拉布」議員,令香港發展民生經濟,市民安居樂業。

  爭取落實改善醫療配套

  李慧琼說,由「佔中」、旺角暴亂,以至近期的「港獨」,社會撕裂日趨嚴重,走向極端,最終只會損害香港競爭力,香港經濟發展停滯不前,年輕人缺乏上流空間,禍害由香港人「埋單」,所謂「港獨」、「民族自決」絕不是香港未來的出路。她又指,未來若重返立法會,會爭取重啟政改,讓港人可一人一票選特首,令香港的民主政制向前邁進。

  柯創盛表示,過去一直聯同陳鑑林為街坊服務,推動九龍東發展。現時九龍東人口逾100萬人,交通負荷沉重,無論港鐵、或路面交通都非常擠迫,紓緩九龍東交通是未來的重點工作之一。他指,擴建聯合醫院已在進行,未來要爭取落實重建聖母醫院,改善醫療配套。

  他又說,香港的前景令人擔心,議會充斥暴力、「拉布」,若任由情況繼續,將影響香港的一下代,香港要發展,市民要選出真正為香港利益的議員做實事,呼籲市民支持民建聯,為香港做實事。

  冀將正能量帶入立法會

  民建聯譚耀宗、葉國謙、陳鑑林等三人昨日亦現身撐場。造勢大會合唱「紅日」、「愛拚才會贏」等歌曲,台下市民又一齊推動以代表正能量的大氣球,希望李慧琼、柯創盛將正能量帶入立法會,現場氣氛融合高興。最後,民建聯一眾成員以金鉸剪合力剪布,寓意立法會不再有「拉布」,立法會可以正常運作。

  立法會九龍東其他候選名單還有:工聯會黃國健、獨立謝偉俊、公民黨譚文豪、民主黨胡志偉、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陳澤滔、工黨胡穗珊、前綫譚香文、人民力量譚得志、熱血公民黃洋達、愛港之聲高達斌,獨立呂永基。

  立法會超級區議會其他候選名單還有:民建聯周浩鼎、工聯會王國興、公民黨陳琬琛、街工梁耀忠、民主黨塗謹申、民主黨鄺俊宇、新民主同盟關永業、民協何啟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