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何俊賢促各項漁農政策

時間:2016-08-15 03:15:11來源:大公網

  圖:何俊賢(右)呼籲市民投票支持他連任。圖中為劉國勳,左為黃定光

  今屆立法會選舉,民建聯合共派出12張名單參選,其中區議會(第一)的劉國勳及進出口界黃定光已宣布自動當選;何俊賢則與對手黃容根爭奪漁農界席位。何俊賢表示,自己四年前以「變身」為競選口號,當選後為業界爭取權益,成功令政府提出新漁農政策、五億元漁業持續發展基金及農業持續發展基金,希望各位市民投票支持他連任,繼續在未來四年開展各項工作,同時對抗議會的「拉布」歪風。

  黃定光表示,自己今次能夠成功連任,有賴民建聯和業界人士支持,承諾會於未來四年,繼續維護業界合理權益、發展香港多元經濟、關注民生項目和堅決維護「一國兩制」。

  首次當選成為立法會議員的劉國勳表示,感謝民建聯成員一直以來努力工作,才能在區議會內爭取相當多的議席,打下堅定基礎。他又說,自己會爭取提升區議會職權,加強對區議員的支援,讓區議員有更好條件為市民服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