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容海恩深入「美食沙漠」接觸街坊

時間:2016-08-09 22:11:53來源:大公網

  容海恩走訪馬鞍山酒樓與茶客打招呼 容海恩Facebook圖片

  大公網8月9日訊(記者朱晉科)一向被譽為「美食天堂」的香港,相傳有一個被當區居民稱為「美食沙漠」的地方,那裡就是馬鞍山。獲美譽為「法律界桂綸鎂」的新界東立法會參選人、新民黨義務法律顧問容海恩(Eunice)昨日就深入這塊「美食沙漠」接觸街坊。

  容海恩在社交網站表示,新港城中心周邊其實有特色食店,只係為數不多,不過無特色食店都不用怕,因為這裡酒樓多,由新港城中心至富安花園商場,已經有四家酒樓,她還逐間走訪與茶客打招呼,她相信喜歡一盅兩件的朋友,就不會認為馬鞍山是「美食沙漠」。

   容海恩走訪馬鞍山酒樓與茶客打招呼 容海恩Facebook圖片

  本身是香港青年專業網絡主席的容海恩又說,關注年輕人是她選擇從政的一大原因,眼見現時的年輕人,向上流動機會比她當年更困難,相信他們要走上街頭,並非難教或者鑽牛角,而是社會真的出了問題,政府應該協助他們,提供機會讓他們向上流。

  新界東候選人名單還有:葛珮帆、陳克勤、鄧家彪、李梓敬、方國珊、林卓廷、楊岳橋、張超雄、范國威、侯志強、梁國雄、陳志全、麥嘉晉、廖添誠、黃琛喻、鄭家富、陳雲根、陳玉娥、李偲嫣、梁頌恆、梁金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