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志祥周浩鼎籲守護香港

時間:2016-08-08 03:15:06來源:大公網

  圖:梁志祥與周浩鼎昨於屯門舉行造勢大會,現場還有二百多名義工和街坊,氣勢如虹\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記者 孫凌奕】立法會選舉新界西候選人、民建聯梁志祥團隊昨日聯同「超級區議會」議席候選人周浩鼎團隊在屯門舉行巡遊造勢大會,並上演街頭短劇,諷刺反對派在今屆立法會惡意「拉布」,浪費議會時間,耗費大量公帑,令改善民生的措施延遲落實。他們呼籲市民以手上的選票「剪布」,讓議會重回正軌。

  梁志祥和周浩鼎昨日在屯門卓爾廣場門外舉行造勢大會。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新社聯理事長陳勇以及身為梁志祥中學師弟的演員吳剛都有到場支持,現場還有200多名義工和街坊,氣勢如虹。

  善用選票 議會納正軌

  兩位候選人團隊一同上演街頭短劇「抗衡議會暴力,守護香港——福利篇」,他們透過短劇介紹民建聯在福利方面的工作,包括爭取落實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落實低收入在職家庭津貼計劃、爭取將長者醫療券的受惠年齡下調至65歲及增設兒童醫療券等。之後梁志祥、周浩鼎再合力剪爛一塊花布,呼籲市民以手上的選票「剪布」,讓議會重回正軌。

  譚耀宗稱讚梁志祥長期服務新界西,在推動該區交通規劃建設、打擊假難民,以及反對「黑金」政治方面不遺餘力。而周浩鼎是年輕專業人士,希望市民給予他服務香港的機會。譚耀宗笑稱自己「即將退休」,但還有一個未完成的心願,就是希望梁志祥可以成功連任,同時「加料」,讓新面孔周浩鼎進入立法會。

  集中票源 全投民建聯

  造勢大會結束後,梁志祥、周浩鼎及支持者一同巡區拉票。他們從卓爾廣場出發,經過新墟街市、仁愛街市,最終到杯渡輕鐵站外。

  梁志祥和周浩鼎沿路同市民打招呼,亦有街坊主動上前握手並表示支持。梁志祥呼籲市民集中票源,「全家總動員,全投民建聯」。

  參選新界西的名單還包括:陳恒鑌、麥美娟、田北辰、周永勤、何君堯、尹兆堅、郭家麒、黃俊傑、馮檢基、黃潤達、朱凱迪、黃浩銘、李卓人、湯詠芝、張慧晶,高志輝,鄭松泰、呂智恆、鄺官穩。

  參選超級區議會的名單還包括:李慧琼、王國興、陳琬琛、梁耀忠、塗謹申、鄺俊宇、關永業、何啟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