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豐盛控股斥9億人幣組合營 拓文化、旅遊及養老地產業務

時間:2016-08-06 16:1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6日訊(記者李永青)豐盛控股(00607)宣布,旗下全資附屬公司南京豐盛科技與江蘇一德集團有限公司及眾邦金控投資有限公司,就成立及管理合營公司訂立投資合作協議,以合營公司方式發展文化、旅遊及養老地產開發及營運業務。

  根據投資合作協議,合營公司的註冊資本將為人民幣20億元,其中南京豐盛科技將以現金注資人民幣9億元。於成立合營公司後,南京豐盛科技、江蘇一德及眾邦金控將分別持有合營公司全部股權之45%、45%及10%。江蘇一德將負責合營公司之日常營運。

  江蘇一德主要從事實業投資、公共事業相關產品的開發及銷售、系統軟件的開發及銷售、建築及貿易;而眾邦金控則主要從事金融服務。集團預期成立合營公司將為集團帶來城市休閒、近郊度假、分時度假、文化旅遊和養老地產的開發與運營之商業機會從而豐富集團的健康分部業務。南京豐盛科技及合營夥伴各自將貢獻其資源優勢以發展文化、旅遊及養老地產開發及營運業務。

  豐盛控股執行董事、主席兼聯席首席執行官季昌群表示:「是次合作將讓我們更有效益地推進健康業務的發展。成立合營公司除了帶來協同效益外,此策略性舉措亦有助集團更靈活地將財務資源投放於具增長潛力的業務上。展望未來,我們將進一步實踐業務發展策略,打造成為『綠色+健康』的領先企業。」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