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稿:煽血腥肅清反「獨」民眾

時間:2016-08-05 14:37:25來源:大公網

  激進網站鼓吹遊行沿路搞破壞製造路障。FB截圖

  大公網8月5日訊 (記者甘瑜)自「港獨」分子接連在是次立法會換屆選舉被踢出局後,網上的激進網民的言行更見激烈。facebook專頁「我係五毛我係鬼」近日就接連發出多個帶有恐嚇和可怕言論的帖文,包括聲言「本土派」支持者不論手段多血腥,都要全力阻止選舉正常進行,又稱「獨立之日」必須「全數肅清反港獨人士」,並揚言「既然講又拉,做又拉,咁不如真係做好了。」就日前「愛港之聲」高達斌被襲,該專頁更稱︰「打得好,好開始,下次打到佢入廠,打到佢入棺材!」

  鼓動不擇手段阻止選舉

  「我係五毛我係鬼」近日發表多個思想極端的帖文,包括在梁天琦被宣布提名資格無效時,該專頁就發帖呼籲大家採取激進手段,甚至連一般市民都鎖定為「目標」,「下一步,『本土派』所有支持者及成員應全力阻止是次『假選舉』正常進行,話知你用咩手段、幾下流、幾血腥都好,票站、參選人、選民、有關職員全部都可以係你既(嘅)目標,你做到既(嘅)話除左(咗)警察無人會阻止你,唔需要有任何道德包袱。」

  教人破壞警員保護裝備

  該專頁又出帖分析軍警裝備,例如教人如何破壞警員的保護裝備。激進網民「David Su」留言說︰「簡單講,用汽油彈實無死。」該專頁又稱︰「遊行示威有用嗎?有,如果你一路行一路起路障,而且唔係遊完就返屋企。」

  日前參選九龍東的「愛港之聲」高達斌在混亂中被人打了一巴,連眼鏡都被打掉。該專頁就轉載有關片段,聲言︰「打得好,好開始,下次打到佢入廠,打到佢入棺材!」除了針對高達斌,該專頁也經常說「消滅黃之鋒(「香港眾志」秘書長)即救港」,稱黃之鋒可能是「港獨」後「竊國」的人,「因此,消滅黃之鋒,不論任何手段,都係必須要做既(嘅)事。」

  梁天琦早前稱「港獨」支持者是「低等港人」,以製造仇恨,該專頁就聲言︰「『獨立之日』必須全數肅清反『港獨』人士及高調宣揚『港獨必敗論』者,否則十年內香港必再次滅亡。」網民「屠豬場」就留言說︰「未『獨立』就要清啦,順便清埋左膠、港豬、賣港賊。」

  該專頁又稱,「獨立」後要將港人分為「居民」和「公民」階級,後者可以「加入政府或獲取槍械」。

  參選九龍東的名單還包括柯創盛、黃國健、謝偉俊、胡志偉、陳澤滔、胡穗珊、譚香文、譚文豪、呂永基、譚得志、黃洋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