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健鋒獲業界巨擘支持出選

時間:2016-07-25 22:46: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5日訊(記者龔學鳴)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在商界第一界別中遭遇自由黨陳浩濂挑戰。本報記者翻查提名表格,發現林健鋒獲得的20個提名中囊括了商界巨頭和本地的中小企,陣容星光熠熠之餘,亦可謂涵蓋業界各方各面。

  商界第一界別的選民為團體選民,即界別內的選票全屬公司票,由授權人代表該公司提名或投票。反觀今屆選民基礎較上屆急升逾17%,由上屆927位登記選民升至1086位。儘管林健鋒在該界別尋求連任遭遇挑戰,但觀其所取得的20個提名,陣容可謂「冇得輸」。當中的業界巨擘可謂囊括本地知名發展商,如長和系李澤鉅、新創建許漢忠、新地黃植榮、恆基郭志雲、置地彭耀佳、九龍倉周令娣、夏利里拉的夏雅朗(Aron Hari Harilela)等。除了大商家外,林健鋒亦獲得不少本地中小企的支持,如代表馬得利洋行的總商會中小企委員會主席黃龍想、啟東電線電纜有限公司于健安、新大中國際李大壯以及楊敏健律師行楊敏健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