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自由黨和工黨報名參選新界東

時間:2016-07-18 20:03:47來源:大公網

(左)田北俊(右)李梓敬一同出選。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大公網7月18日訊(記者許嘉信)今屆立法會選舉,本身在新界東擁有議席的自由黨和工黨,今日分別派人報名參選。其中,現任新界東立法會議員的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將會為黨友李梓敬團隊「抬轎」,合組二人名單出選;工黨則由立法會議員張超雄競逐連任,並由成員郭永健排名單第二。

  李梓敬和田北俊以「夠膽真,力求新」為競選口號。李梓敬認為,自由黨若能夠擁有更多議席,就能擔當中間人角色,緩和議會內的對立氣氛,呼籲選民支持。李梓敬又獲田北俊贈送一塊薑,祝願對方一旦當選,能夠「夠薑(夠膽)」做事。自由黨榮譽主席周梁淑怡、劉健儀和主席鍾國斌亦有到場支持。

自由黨李梓敬和田北俊報名參選2016立法會新界東選區。大公報記者林良堅/攝

  另外,張超雄和郭永健昨日亦報名競逐新界東立法會議席。張超雄表示,自己不會簽署選管會新設的確認書,又指明日反對派成員與選管會主席馮驊會面,討論確認書的法律基礎和必要性。

  已宣布參選新界東的名單,還包括葛珮帆團隊、容海恩團隊、方國珊、林卓廷團隊、梁天琦。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