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家輝《寒戰2》票房愈戰愈勇 勢破《寒戰》票房紀錄

時間:2016-07-17 20:06:12來源:大公網

梁家輝及陸劍青跟觀眾齊齊作敬禮的手勢拍攝大合照。大公報記者吳珊珊/攝

  大公網7月17日訊(記者吳珊珊)由梁樂民、陸劍青執導,三大影帝郭富城、梁家輝、周潤發演出的《寒戰2》票房成績愈戰愈勇,開畫9日便已衝破港幣4000萬,勢將打破《寒戰》當年4280萬(港幣)的香港總票房紀錄!為答謝香港觀眾的大力支持,繼日前發哥親自到戲院排隊購票入場與市民一同觀看及完場大合照外,另一影帝梁家輝及導演陸劍青亦於今天到奧海城及旺角的戲院進行謝票,完場後一班觀眾見到二人現身表現興奮,更有觀眾大叫「家輝哥演得好好」及「導演好嘢」等,令二人開心不已,並跟戲院內的觀眾齊齊作敬禮的手勢大合照,打成一片。

  家輝表示自己是首次在香港進行謝票,感覺新鮮,並謂最意想不到的是戲院內竟是中年觀眾佔最多!對於影片票房已衝破4000 萬,有望破第一集票房,陸劍青說:「多謝各位觀眾支持! 中港台東南亞各地票房亦非常理想,台灣亦快破1億票房, 國內亦超過5.5億。」周潤發在戲中的對白:「我下半世咩都唔做,只招呼你一個」成為潮語,家輝笑言難得神級影帝只照顧他一個,當然會奉陪,明天便陪他行山吃▉盤菜(量詞)/盆菜(客家)▉。之前發哥叫兩位導演盡快籌備《寒戰3》,陸導笑說:「不會覺得被迫或者很大壓力,反而有壓力是好事!」問家輝可有信心憑此戲提名獎項?他表示沒想這些,只想第三集,那他是否已騰出檔期接拍?他笑說:「我本來是退休環遊世界,現在是退休前休假,不過我會重返影壇。(加重你與發哥戲份?)總之我們一個都不能少。」至於何時慶功?家輝笑言郭富城要開演唱會沒檔期,不過他們會一起去演唱會,待encore時便一起衝上台慶祝。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