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恒鑌周浩鼎團百人誓師

時間:2016-07-17 19:16:34來源:大公網

陳恒鑌周浩鼎團隊百人誓師。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大公網7月17日訊(記者李淇、實習記者李巧筠)民建聯新界西候參選人陳恒鑌團隊和角逐「超級議席」的周浩鼎團隊,今午於荃灣西樓角花園舉行誓師大會,矢志進入立會,為民發聲,逾百市民出席支持。

參選新界西議席陳恒鑌團隊。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行政會議成員、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全國人大代表兼新社聯理事陳勇等均到場為兩隊站台,眾人高呼「香港要向前▉!」、▉「陳恒鑌必勝▉!」、▉「周浩鼎加油!」等口號,兩隊鬥志昂揚,氣勢如虹。

  兩隊逐一向市民介紹政綱。陳恒鑌表示,過去幾年議會內激進分子拉布搗亂,更製造港獨言論,令社社會風雨飄搖,認為拉布絕路,港獨更是死路,只有做實事才是真正的出路。他又指,未來會從交通發展、青年人向上流動、家庭政策、爭取基建發展、增加醫療服務等方面,全力為市民奮鬥。

參選立法會區議會第二組別周浩鼎團隊。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對於今屆選情,陳恒鑌直言不容樂觀,「因為最近幾隊的票數都好接近,而且好多支持者都話看到社會撕裂,感心灰意冷。」他認為,即做社會存在部分撕裂者,都不應對香港失望,放棄香港,見到香港混亂要站出來。

(左起) 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立法會議員陳恒鑌、周浩鼎及 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至於問到民建聯減少了一隊的概況,他坦言自知票數不足,希望穩打穩紮,又指選舉過程中,難免遇到對手抹黑攻擊情況出,但相信這非香港市民樂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