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J.V. Fitness Ltd遭前董事王炳權旗下公司申請清盤

時間:2016-07-13 18:10: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張月琪)經營California Fitness、Myoga及Leap健身連鎖店的J.V. Fitness Ltd,早前遭前董事王炳權旗下的鎂燦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申請清盤。 
 
  王炳權聲稱前後投資逾7000萬,「我先係真正受害者!」他又指,前董事鄭家達要求他入股時,隱瞞負債文件,形容是「騙局」,又指會追究。他稱,將股權轉讓給兄長王倫,是希望王倫能找到適合投資者,讓公司繼續營運。 
 
  王炳權指,去年11月15日以5000萬元買下公司股份,當時鄭家達向他聲稱,以5000萬買下12間分店的公司物超所值,但有人刻意隱瞞公司審計報告,故他不知公司負債纍纍,以致被騙。 
 
  王炳權其後再注資2000萬予公司,他指,涉及不良銷售手法,全由鄭家達負責,又稱曾希望與鄭商討有關改革,惟鄭「發脾氣」,不願理會,加上自己加入短短半年,難以改變員工20年習以為炳的銷售手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