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足球小將赴曼聯社區交流

時間:2016-07-10 03:15: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唐曉明、實習記者林東雲報道:「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昨舉行第三屆結業禮,六位優秀學員脫穎而出,將同另外四位於今年「香港賽馬會四人同進足球賽」中出色學員一同赴英集訓交流。赴英隊伍中有四位女學員,「計劃」負責人李德林稱是「前所未有」。

  「賽馬會青少年足球領袖計劃」今年在香港共招募45位年齡介乎十五至十九歲的青少年,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培訓,於昨日舉行結業儀式。儀式上公布陳嘉慧等六位優秀學員,將聯同今年「香港賽馬會四人同進足球賽」中表現最優秀的四位學員,於八月共赴英國曼徹斯特,進行為期一周的交流,並參與曼聯足球會在當地舉行的社區活動,其餘學員之後會到廣州交流。

  當中二位女學員憑藉出色的表現躋身優秀學員行列,人數為歷年之最,加上「同進足球賽」中的兩名女學員,共有四位女學員赴英交流,「計劃」負責人李德林稱這是「前所未有」,指出「香港女仔踢球愈來愈多人,愈來愈叻」。他說,參與「計劃」的女學員人數整體呈上升趨勢,平時訓練「女仔比男仔更積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