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斥為政治利益毀她一生

時間:2016-07-06 03:15:06來源:大公網

女友悔恨錯識「魔鬼」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公安局播出林榮基內地女友(胡某)經聲音處理的錄音,胡某批評,林榮基只顧自己所有的政治利益,踩踏了她一生的未來,事前亦沒有告訴她寄這些書觸犯內地法律,「覺得他這個人,很會去用不同的手段去利用別人」,又稱「感覺和他認識,就像認識一個魔鬼一樣。」

  利用賺錢不顧死活

  錄音日期是六月二十日,聲音經處理,37歲的胡某表示,她與林榮基被寧波公安局拘捕後,當時他們就申請不要律師,也不要通知家人,原因是因為他有家庭,然後,胡上有七十多歲父母,還有一個孩子,他們都是無法承受這些打擊和壓力。

  胡某又說,自從看見林在記者會發言後,感覺林不顧她的死活,而林榮基只顧自己所有的政治利益,踩踏了她一生的未來,「覺得他這個人,很會去用不同的手段去利用別人」,而林榮基曾經在關口被捕,心裏應該很清楚寄這些書是犯法,既然明明是違法,不明白為何一次又一次包裝、偽裝給她轉寄,利用她來賺錢,「感覺他簡直不是個男人,感覺和他認識,就像認識一個魔鬼一樣。」她續說,很痛恨林,很想把頭腦裏面的一切,能像電腦程序那樣刪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