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博耳電力發盈警

時間:2016-07-05 23:07: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5日訊(記者李永青)博耳電力(01685)發盈警,董事會知會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根據初步審閱最近期未經審核綜合管理帳目,預期集團截至二○一六年六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的淨利潤,將會與二○一五年同期比較大幅下降。

  按董事會現時所得資料,集團淨利潤大幅下降的其主要原因是於二○一六年上半年,在管理層將經營及管理重心調整至改革保理業務以及企業內部管理的背景下,集團對保理業務模式作出調整,及對存量在手訂單進行了重新審閱和談判,導致在手訂單於上半年未能按計劃執行或完成而致收入大幅減少。

  經過本次保理業務模式的調整,管理層對集團本年度全年業務發展的整體情況保持樂觀。於二○一六年下半年,集團會繼續深化內部管理、費用控制及應收賬款回款工作,同時把握國內及海外市場的業務發展機遇,發揮智能配電系統(iEDS)及節能(EE)業務競爭優勢,持續提升於醫療、電信及數據中心重點行業的市場份額,以及加快雲服務業務在全國中心區域城市的布局,以擴寬集團的收入來源,於二○一六年上半年集團已完成重慶、武漢、杭州、無錫、南京、福州以及青島等23個區域中心城市的布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