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珂萊蒂爾附屬簽戰略合作協議

時間:2016-07-04 23:32:2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4日訊(記者李永青)珂萊蒂爾控股(03709)宣布,集團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深圳市珂萊蒂爾服飾公司(深圳珂萊蒂爾),與青島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酷特智能),於二○一六年七月四日訂立一份不具法律約束力的戰略合作協議。

  據此,深圳珂萊蒂爾及酷特智能將建立戰略合作關係,並以聯合開發集團個人▉定制/定製(定做)▉時裝新品牌「DE KORA」的供應鏈,包括:深圳珂萊蒂爾將借助酷特智能的業務經驗設計,及開發個人▉定制/定製(定做)▉時裝新品牌「DEKORA」。酷特智能須使「DE KORA」的生產線實現智能設計及生產;酷特智能將協助深圳珂萊蒂爾建立線上銷售平台及客戶服務管理系統;酷特智能將幫助維持「DE KORA」產品的銷售價格;酷特智能的經驗將有助提高深圳珂萊蒂爾的售後服務;酷特智能向深圳珂萊蒂爾收取的價格將不遜於第三方可得的條款;酷特智能將向深圳珂萊蒂爾提供諸如培訓、系統開發及產品交付以及品質等支持。

  酷特智能為一間於中國建立的領先高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於中國提供時裝供應鏈。酷特智能透過工業化及提升生產效率已能夠生產個性化▉定制/定製(定做)▉產品,並創立了新型的C2M業務模式及建立個性化▉定制/定製(定做)▉平台,該業務模式及平台改變了傳統的運營模式、以自主知識產權發展及創立了傳統行業轉型及升級的解決方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