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界各界齊聚慶特區19周年生日

時間:2016-07-01 13:18:1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日訊(記者孫凌奕)今日是香港回歸祖國19周年紀念日,香港各區都有眾多慶祝活動,市民的七一公眾假期不愁沒有好去處。今早,新界各界人士齊聚葵青劇院,一同見證今年新界慶回歸系列活動的正式啟動。今年新界慶回歸活動以「歡欣 分享 邁進」為主題,為了慶祝香港重回祖國懷抱的重要日子,新界各區將舉辦超過100項慶祝活動,出席的市民預計超過20萬人。 
 

 
  中聯辦副主任林武、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琳、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立法會議員陳克勤、麥美娟、陳恒鑌、鄧家彪等作為主禮嘉賓出席啟動禮,並在出席活動的主辦團體代表陪同下,一同為醒獅點睛。 
 
 
  新界各界慶典委員會主席羅競成致詞時表示,經過30多年的改革開放,國家取得了舉世矚目的重大成就,而自非法「佔中」及「旺角暴亂」發生後,香港社會被撕裂,有人假借「本土」之名去搞「去中國化」,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全港市民都堅決反對這種害港禍港的行為,香港與內地是血濃於水的關係,是一家人,香港回歸祖國,就是洗脫中國民族百年恥辱的最好印證。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