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耀宗獲頒大紫荊勳章

時間:2016-07-01 08:21:5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日訊(記者許嘉信)特區政府公布回歸以來第十九份授勳名單,其中七人獲頒大紫荊勳章,包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譚耀宗。從政逾30年的譚耀宗對獲政府頒授大紫荊勳章感到非常鼓舞,稱這是「很大鼓勵、很大榮譽」,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開展社會服務工作的團體及人士。 
 
  早已表明不再競逐連任立法會議員的譚耀宗說,今屆立法會受到反對派「拉布」影響,浪費了不少時間,「會議次數多了,但效率低了很多,非常不理想」,期望新一屆立法會能夠正常運作,又呼籲市民在9月立法會選舉中,以選票發聲。 
 
  政府的嘉許語中提及,譚耀宗長期參與公共及社會服務,尤其熱心改善工人福利,譚耀宗表示,自己多年來與各界人士一同為勞工階層爭取權益,加上社會和政府愈來愈重視勞工議題,令打工仔的待遇和福利逐漸得到改善。他舉例指,自己的議會生涯中,先後通過落實長期服務金和退休保障制度,期望勞資雙方能夠一如既往,透過對話尋求共識,解決在強積金等議題的爭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