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聶德權下月接任食衛局常秘

時間:2016-06-29 03:15:22來源:大公網

  圖:聶德權

  【大公報訊】政府昨日公布,現年51歲的政府新聞處處長聶德權下月六日,將接替退休的袁銘輝,出任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至於現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黃智祖則於同日出任政府新聞處處長,接替聶德權的職務。

  黃智祖任新聞處處長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表示,兩位新獲任命的官員均為資深的政務官,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故相信他們定能繼續為市民大眾提供專業的服務,克服各項挑戰。張雲正又讚揚即將退休的袁銘輝盡忠職守,在任期間致力推動改善公營醫療服務、落實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以及開展自願醫療保險計劃行業諮詢,並且成功爭取政府注資二千億元,以勾畫未來十年的醫院發展計劃,為香港的發展盡心竭力服務逾三十五年。

  將於下月六日出任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的現任新聞處處長聶德權現年51歲,於1986年加入政務職系,並於2011年晉升為首長級甲級政務官。

  其間,他曾在多個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行政長官辦公室、前衛生及福利局和駐北京辦事處及前衛生福利及食物局等。從2009年至2013年間,聶德權曾出任社會福利署署長及政務司司長私人辦公室專員,直至2014年2月,他獲委任為政府新聞處處長至今。

  而黃智祖則於1987年加入政務職系,曾出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房屋署副署長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