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曾主席憑炒蛋秘技變廚神

時間:2016-06-27 03:15:15來源:大公網

  圖:扶康會昨日舉行電能烹飪比賽,請來一班立法會議員夥拍智障人士下廚「煮返幾味」 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扶康會昨日舉行第十二屆「香港最佳老友」運動電能烹飪比賽,請來一班立法會議員夥拍智障人士下廚「煮返幾味」,展現傷健共融的精神。議員們身穿圍裙、戴埋廚師帽,似模似樣。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小圖)更憑一道「蝦仁炒蛋」擊敗參賽議員,勇奪「名人匯演金獎」!榮升「廚神」的曾主席說,已經很久沒有下廚了。不過,他年輕時曾獲母親傳授炒蛋秘技,仲教路鄭晴話,要在蛋漿中加點水,先會炒得滑?!

  年年都參賽的工聯會黃國健就話,自己一早就練定幾味,希望不會在比賽上面獻醜,「唔做地獄廚神已經好好啦!」

  講到「地獄廚神」,有份參賽的會計界梁繼昌就遭評判劣評,名廚周中笑言「蛋都未炒熟」,主持更笑稱:「我也是第一次見『蝦仁炒蛋』的蝦同蛋係分開的!」睇來梁議員要多向曾主席學習下蝦仁炒蛋的秘訣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