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生難忘桂林坐千米滑梯下山

時間:2016-06-20 03:15:1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張琪報道:香港國際旅遊展昨日舉辦逾百場旅遊講座推介各地特色旅遊,多名「2015年美麗中國創意遊」獲獎者亦到場分享貴州、雲南、貴陽等多地風采。其中,香港女生陳嘉琪分享的桂林遊深受市民歡迎,她介紹了當地海拔兩千多米山上的千米滑梯、坐船遊灕江、穿梭岩洞等,十分精彩。而西雙版納代表亦介紹當地美景,引起不少市民興趣。

  香港女生陳嘉琪於去年暑假展開為期五日的桂林遊,以窮遊方式,體驗當地風土人情,前往象山、灕江、十里畫廊、銀子岩、陽朔西街夜市、龍脊梯田、堯山等景點,吸引不少市民關注。陳嘉琪稱,桂林不僅有甲天下的美景,還有不同的體驗,如在海拔2153米的堯山坐1000米的滑梯下山,在象鼻山前與遊人一起跳「象鼻舞」、探索地底奇觀銀子岩,都讓她十分難忘。她在旅途上遇到的遊人、當地人亦令她留下深刻的印象,「爬梯田(龍脊梯田)時,當地村民不單止主動指路、帶路,仲會送上一杯暖茶,真係好溫暖。」

  在另一場推介會中介紹的雲南西雙版納,以美麗的自然風光、獨特的民族風情,亦引起在場市民關注。王太太表示,祖國地大物博,有非常多的美景值得前去探索,每年夏天都會前往不同美景遊玩,都留下十分美好的回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