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市民投訴尹兆堅路邊亂插旗

時間:2016-06-19 03:15:08來源:大公網

  立法會換屆選舉在即,各黨派的疑似候選人紛紛蠢蠢欲動,密鑼緊鼓地在地區搞各種宣傳攻勢。民主黨在上屆選舉中,於新界西分拆出李永達和陳樹英兩張名單,最終雙雙落敗,零席進帳。今年該黨擬改派尹兆堅出選該區,尹去年在區議會選舉中落敗,此次立法會選舉自然非常「心急」。

  大公報收到讀者報料,指有人將尹兆堅的宣傳旗幟掛到荃灣大河道的馬路安全島的欄杆之上,而且旗幟的方向正對?行車的路線,嚴重干擾駕駛者的視線。根據報料者提供的相片和車頭攝像頭拍得的視頻,相關的旗幟確實擋住了安全島行人出入口的位置。而昨日正值周六,無人執法,加上天雨路滑,如此「亂插旗」,?實為過馬路的市民和駕駛者帶來極大風險。

  事關白鴿黨「亂插旗」已有先例,去年區議會選舉期間,民主黨何俊仁涉違反《香港鐵路(西北鐵路)附例》,在屯門輕鐵圍欄兩邊豎旗為自己做宣傳,而遭市民投訴後又於三小時內急速拆走。前車之鑒在此,如今再次出現類似情況我們只能感嘆一句:「人類總要重複同樣的錯誤」。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