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阿塞拜疆航空公司總裁Jahangir Askerov出訪2019年廣交會

時間:2019-04-19 08:27: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18日訊 自4月14日起,阿塞拜疆最大民營企業——阿塞拜疆航空公司總裁兼絲路集團董事長Jahangir Askerov一連三天到訪廣州,參與2019年春季廣交會開幕午宴,並參觀廣交會會場。廣州市工商聯領導、新絲匯公司總裁黃子文陪同Jahangir Askerov,考察了多間廣州市高端科技企業,包括廣州航新航空科技公司、廣州億航智能技術有限公司,並與廣州市多所民營企業負責人會面,促進廣州、香港與阿塞拜疆的商務往來交流。

  Jahangir Askerov提出舉辦阿塞拜疆與廣州商貿論壇,盼藉此讓更多廣州企業人才到訪阿塞拜疆,深入了解阿塞拜疆的營商環境,同時又鼓勵廣州企業於阿塞拜疆開設中餐廳及酒店,以至參與建設不同的基建項目,並歡迎中國企業以阿塞拜疆為中亞商貿發展的據點,共同合作拓展業務至其他中亞地區。

  Jahangir Askerov表示,多年來黃子文一直作為阿塞拜疆與中港商務合作往來的重要橋樑,未來盼黃子文能繼續協助,令廣州、香港與阿塞拜疆的商務合作更進一步。

  親自邀請Jahangir Askerov出席廣交會的廣州市工商聯黨組書記董延軍,對阿塞拜疆與廣州商貿論壇的建議表示歡迎,並冀盼未來兩地有更多的商貿合作,又鼓勵更多阿塞拜疆的企業親臨廣州,促進兩地的經貿交流。而董書記又特別感謝黃子文近年來為促進廣州與阿塞拜疆商貿往來所作出的貢獻,相信未來會見到更豐碩的成果。

  黃子文表示,是次Jahangir Askerov到訪廣州,乃就早前廣州市工商聯阿塞拜疆考察團作出回訪,又表示自己慶幸能以從事物流業多年的經驗,協助國內的企業於中美貿易磨擦的大格局下尋找新出路,開拓中亞市場,因此能成為Jahangir Askerov口中的溝通橋樑既是個人榮幸,亦是心中的使命,未來將繼續盡己所能於不同領域上支持廣州、香港與阿塞拜疆的合作發展,為兩國的經貿建設略盡綿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