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第二屆環球電商峰會3月28日在新加坡舉行

時間:2019-03-15 19:31:34來源:大公網

  第二屆環球電商峰會2019由香港電商聯會、環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SingEx、國際信賴標章聯盟共同主辦,將於3月28日在新加坡博覽中心舉行。峰會作為行業內舉足輕重的活動,邀請到來自世界各地及一帶一路沿路地區的電商領袖、企業、協會組織和專家學者參加,包括國際信賴標章聯盟輪席主席袁念祖先生、眾信電子商務交易保障促進中心跨境項目總監何達堯先生(中國)、Goodwins Law Corporation環球主席Dr. Toh See Kiat(新加坡和中東)、Adobe亞太區、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商業營銷總監Nicholas Kontopoulos先生(美國)、日本電子商務顧問協會代表理事川連一豐先生(日本)及其他星級講者。

  環球電商峰會2019將繼續圍繞塑造、提升、改善現今電商世界的因素,透過分享新策略和一系列高峰論壇對話,優化與會者的業務管理模式並完善數字轉型過程。峰會期望提供一個獨特的平台,讓業界翹楚就未來電商發展走向發表前瞻性的真知灼見、分享各地案例。與會者可把握機會加深了解國際電商動態消息、緊貼市場脈搏,透過電商專才的創新意見為業務注入更多動力,並可探討如何應對電商市場變化萬千的營商環境和市場需求。同時可與業界同儕交流營商策略、拓展業務、擴展人脈,打造電商新思維。

  是次峰會與東盟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博覽會Last Mile Fulfillment Asia 2019 及IoT Asia 2019同時進行,合共邀請逾80位領導分享獨到見解,往年吸引逾6萬名來自電商行業的參觀人士。峰會範圍涵蓋零售、物流、資訊科技、跨境貿易等領域,若希望與環球電商同志進行深度對話及商業合作,請把握機遇,參與環球電商峰會2019。

  緊貼市場變化的內容,互動的活動形式,龐大的展示規模,我們誠邀您撥冗蒞臨參與環球電商峰會2019,凝聚新共識,獲得別具價值的創新視野和建立志同道合的合作夥伴!

  活動概況:

  日期:2019年3月28日

  時間:下午2時 至5時

  地點:新加坡博覽中心1號展覽廳

  費用:SGD$ 304 / SGD$ 496

  報名鏈接:https://www.gevme.com/iotasia-lmfasia2019/?promo=LMFA19_HKFEC20

  若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聯繫唐小姐 keith@hkfec.org.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