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宏利資產管理:料港股明年或反彈 有望見28500點

時間:2018-12-06 21:27:42來源:大公網

中間:亞洲區股票及投資部首席投資總監陳致洲(大公網記者陳玉蓮攝)

  大公網12月6日訊(記者陳玉蓮報道)宏利資產管理亞洲區股票投資部首席投資總監陳致洲表示,中美兩國將會展開為期90日的談判,但由於聖誕及農曆新年假期將至,故預期有機會於2月底至3月初才會有結果。而內地今年4月尾推出的刺激經濟措施,估計需時約6至9個月才能反映,有望為港股帶來正面效應,預期明年年頭港股會有明顯反彈,料恒指有機會反彈至28,500點。 

  板塊方面,他較看好「非傳統消費類」股份,例如電商平台。另外,他表示不看好傳統消費行業,因為競爭加劇。傳統消費行業例如食品股或波鞋股等都不看好,他表示,在O2O 的層面上,個人較看好網上的層面。 

  股票方面,由宏利追蹤的主要指標尚未發出任何強烈警兆,相信聯儲局似乎已採取更為溫和態度,或可能暫停貨幣緊縮政策,預期只會再作兩次加息25點個基點的舉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