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凱滙8000人參觀 黃永光:項目座擁九龍站配套優勢

時間:2018-12-06 19:13:50來源:大公網

凱滙示位首日開放即爆場,黃永光(左二)喜上眉梢

  大公網12月6日訊(記者 梁穎賢)信置(00083)牽頭的觀塘凱滙低開30%得手,今日首天開放示範單位即萬人空巷,截至6時吸逾8000人次參觀。信置副主席黃永光興奮落場探班,指項目具備九龍站上蓋的「5分鐘生活圈」優勢,首批開價較低旨在協助準買家置業,項目初步反應不俗,加推單位具加價空間。 

  凱滙逆市收旺場,副主席黃永光喜上眉梢,稱集團一直非常欣賞九龍站的5分鐘生活圈優勢,意指該建有住宅、商場及酒店的綜合發展元素,均可於5分鐘內到達非常方便,凱滙位處發展已成熟的市區中心,同樣座擁有關優勢,故用料絕對不惜工本,動用4.8億元引入雙層玻璃,屬集團歷來最揼本的玻璃幕牆。

陳小姐有意買凱滙投資(大公報記者梁穎賢攝) 

  他又指,凱滙首批以開心價推銷,旨在協助準買家置業,知道香港仍有不少市民等待入市,加推單位具加價空間。 

  展望後市,黃永光指,香港是福地,配合高鐵及港珠澳大橋帶來的商機,對香港樓市有信心。 

 

  

許小姐直言凱滙開價吸引(大公報記者梁穎賢攝)

  年度壓軸重炮凱滙臨尾驚喜大放送,首批平均呎價折實逾1.7萬元低啟德30%,低價出擊奏效,示範單位今首日對外開放即迫爆場,排隊人龍圍繞尖沙咀中心打蛇餅。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樓盤參觀反應理想,早上11時開門,截至黃昏六時暫逾8000參觀人次,全日料有機過萬。可望日內正式收票,最快下周開賣,賣前有機會加推單位。 

  凱滙睇樓客陳小姐表示,本身居住港島區,有見該盤開價較心目中平,有意買入一伙投資,暫未鎖定單位戶型及預算,待派彩後再決定。 

凱滙售樓處插針不入(大公報記者梁穎賢攝)

        另本身住東九區的許小姐坦言,凱滙開價極吸引,有意買入投資,認為市區樓租金回報較佳,雖然現時樓市下行,但不擔心樓價跌,因為買樓純視為投資工具,對其無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