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花旗連續八年贊助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

時間:2018-10-29 21:53:41來源:大公網

  (前排左五至七)花旗集團企業傳訊及公共事務主管方煒、香港特別行政區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蔡海偉,聯同本港大學工商管理系及非牟利服務機構之代表,與實習生一同出席嘉許禮。

  大公網10月29日訊(記者 邵淑芬)「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連續八年為本港大學生提供於社福機構進行實習的機會,今年多達八十名本地大學商學院學生完成實習。4名參與計劃的實習生憑着出色表現獲頒超凡卓越大獎。他們分別是來自香港大學的查樂瑤、香港公開大學的許思恩、香港中文大學的劉翊蕎及香港公開大學的李曉娟。

  參與是項計劃的社福機構一直致力於服務社會不同的組群,包括低收入人士及家庭、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殘疾人士及環境保育。計劃自2010年展開以來,已有約600名學生及超過300間社福機構參與

  花旗集團企業傳訊及公共事務主管方煒表示:「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連續八年深得本港社福機構和學生的鼎力支持。我們十分榮幸能推動是項計劃的發展,讓香港未來的商業領袖對社區事務的認知及社福機構發展更加了解。作為企業公民,花旗集團將繼續致力鞏固商界與社區的合作,促進經濟發展,支持社區主要持份者的成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