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水務與東麗及歐力士中國訂立戰略性合作協議

時間:2018-06-27 15:28:4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27日訊(記者 李永青)中國水務集團(00855)公布,該公司與東麗及歐力士中國訂立戰略性合作協議。東麗是以有機合成、高分子化學、生物化學為核心技術的世界著名高科技跨國企業。其提供淨水和污水處理技術方面的綜合技術和專業知識,以及全方位的水處理膜技術及產品。據董事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深知、盡悉及確信,東麗為一名獨立第三方。歐力士中國為中國水務主要股東ORIX Corporation之附屬公司。因此,歐力士中國為該公司之關連人士。ORIX Corporation在跨國管理以及中日兩國產業協同效益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根據戰略性合作協議,在發揮各訂約方的資源、專長和優勢下,各方將在多個領域進行深度合作。各方將合作將先進技術和解決方案應用於建設、改造及維護集團的水務設施及污水處理廠、研發管道直飲水設備,以及銷售家用淨水器。戰略性合作協議制訂合作框架,並無對訂約各方構成有關建議合作事項的任何具法律約束力的責任。建議合作事項須待進一步洽商及簽署正式協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