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I.T料獲更多北水追捧\黃子祥

時間:2018-05-21 03:15:27來源:大公網

  六月A股正式入摩,似乎正為港股迎來更好氣氛;恒指成份股除強勢石油股外,雖則普遍暫仍受壓,但卻無阻更多中型企業於近期升破52周股價高位。本地零售企業I.T(00999)便屬其中一員,除本地零售業復甦,其內地更具規模的發展相信更值得關注。

  翻查過往五年營運表現,I.T營業總額均錄得增幅,而經營活動之現金亦有穩定表現,表現出色。能有此表現,主席沈嘉偉熟悉潮流服飾行業,加上其具備的實戰經驗,居功至偉。於1988年開設Green Peace(於1997年易名為I.T),賣水貨Dr Martens皮鞋以及Levi's牛仔褲賺取第一桶金,發展至今其引進的時尚服飾皆深受年輕中產以至高階消費者所認同,除代理外,自家亦開發了多個成功品牌,b+ab、izzue、CHOCOOLATE等皆為本地及內地消費者心目中認知度高的潮流服飾標誌。乘內地中產消費力爆發,I.T只需複製其成功經驗捕捉內需市場,便是具說服力的增長題材。

  然而不止於此,I.T已在百貨業上打造新戰線。2010年與法國Société nonymedes Galeries Lafayette成立各持50%股權合營,在內地開設經營「老佛爺」高端百貨店;繼北京後,預計今年底在上海浦東將開設第二間。更利好的中長期前景,加上I.T剛升越深港通的50億市值門檻,估計快將受更多北水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